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面对面板面专卖店!

位于Rahman College附近,但地点不知叫什么名字,只知道面很好吃哦!谁知道的话,请告诉我吧~ 有谁知道请告诉我嘛,我乃是路痴一个,除了会吃,还会睡觉! 看,它店名多么特别以下的,面对面-“吃了面,会想念”!哇,我果然还蛮会吹水的哦~~哈哈~~

里边的环境不是很大,所以会有点“人才济济”的感觉。 放心啦,有冷气的啦~


这就是我想要特别介绍的板面啦!!(虽然没有板,但很好吃哦!) 价钱只是约RM5而已,算值得一试吧!
吃时一定要配这个辣椒,看起来没什么嘛,对吗? 我放多多多多呢!差不多要吃辣椒多过吃面了。@_@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感言:我住在甲洞,故感觉有点远,要不是,可会常常吃呢!opppss..又是介绍大家“keep fat"的美食咯,不好意思哦!


1 comment:

寢國郡主 said...

好像好好吃的樣子。yummy yummy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