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培养孩子的爱心 Cultivating love

希望孩子未来是个爱护自己,人们,众生,地球的人...

而深信这些事都必须从小让他们学习体会,以身例行,习惯成自然...

隔壁有只狗名叫Happy~ 其实她是一只混有名种血统的狗,没错的话母亲是 rock willer 品种.

*盼望着~*

所以她带有一定的攻击性...必须锁上以防万一

她有个姐妹,叫bobo~

Bobo没有happy那么友善,不太善于和人类打交道... .

所以每次只好眼睁睁的在旁看,没得吃~ 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的~
呵呵..

你对我好,我对你善~

这可是我喜欢吃的小鱼饼干哦~ 来,分享分享~

嗅上去还不错的~ 让我尝尝...

shhhhleeep~~

果然好料... 还有吗?

还有还有,但存货有限,派完为止~

放心,你有什么事,找我. 我一定助你[一臂之力]!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现孩子现在很慷慨分享自己的食物,也会愿意且自然的和他人分享属于自己东西.

每次给别人东西时就可以看到他笑得多得意的样子.

希望他记得[给予]的快乐,多多[布施],多[分享爱].

我想我们应该on the right track 吧~


因为爱,
elims Chuang 光宏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