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血拼吧! 孩子的学习天堂

很多时候为人父母都会买儿童书籍本让孩子学习各种身边的东西,的确那是一种学习.

但是,我还是比较喜欢通过生活化真实的方式让他去触摸,感受,体会,学习.

我想,这比较能让他深入记得吧~

现在似乎很多男人都不太喜欢血拼了,或许这是从小没让他们体会然后爱上这项兴趣吧.

我很爱到外走走,或许和妈妈从小常常吩咐我去夜市场买东西息息相关.

而且,减价也从中变成了我的习惯. 哈哈哈~

虽然不知道未来孩子会不会喜欢逛街,但至少到今天为止每次带他到超级市场他都蛮开心的.

相信这是他学习的天堂.

应有尽有,什么都有.


一抵达就到处溜了~

对他看到的,看过的都充满着好奇

老婆当然也很喜欢shopping咯~


这怎么好像鸡蛋呀?

发现很特别,对此爱不释手...

"来来来,最后一粒了~"

从楼上搬到楼下还不甘愿...

"猫啊......."


"一...二...三..." (只会数一二三...哈哈~)

他应该是想说: "这玩意儿家里也有"

很有营养的菜花 Cauliflower

"我检查过了,很新鲜..."

"hah.... hah...."

哇,破坏王! 到处弄肮脏...

我喜欢吃的橙

还有西瓜

辉杰会有样学样的拍打西瓜,好像很专业一样...

到选马玲薯

检验必须细心透彻!

"鸡档!" (他总是发音jidang的...哈哈!)

好多蛋蛋呀~

他会sayang鸡蛋,可爱...

这是金瓜~

"哦,我最爱的糖糖..."
告诉他不要吃太多糖,他好像听得懂,也没硬要买看看后就离开了

这是...?

hmmmm... 闻起来蛮香的~

"这酱料价钱好像比较贵的?"

我要快高长大,喜欢辣辣的事物~

到零食部了...

"还没吃过这,我们try这吧..."
(他或许是被那老虎吸引了吧...哈哈!)

"aiya..不够高..."

"帮我看看,这多少钱呀?"

服务员送我吃葡萄干,谢谢啦~

"矣,这是为什么啊?"

"哇...裂缝好厉害,会有人跌到吗?"

会学大人推车... 哈!

哈哈...不知道他看到什么了...

"哇...出来..."

我只记得拍照,忘了看他在找什么... 哈哈!

最后,大家一起支持环保 : reuse, recycle, reduce~!

其实这地方也是孩子精力旺盛发泄的适当地方.

从中更希望能让孩子享受人生的乐趣~


因为爱,
elims Chuang 光宏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