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终于上电视了-[你怎么说]

其实真的太紧张了,前几天脑海一直浮现总总状况,总总问题...

直到上到电视台,原来果真如此让人'振奋人心'. 哈哈~

遇上的护士原来是认识的,世界真的很小,都是由'你我他'组成.

手心感觉一直很冷,加上场地也是冷冰冰的,根本流不出什么冷汗. @@"

才到就被要求去上妆,原来电视画面出现的人都经过'包装'的! ><"

还以为主持人会和邀请嘉宾事前讨论一下,结果没有,哇真的很厉害.lol~

一上场自己变得更紧张,真的没有见过如此'现场的场面',每个人都有自己得望向的录影机.可爱!

开始时的1分钟彩排更好笑,主持人发问问题,医生答得不予乐乎,原来只是在test麦.@@"

这是我朋友-黄碧夏透过电视用相机拍下的画面.感谢她啦~

[你怎么说]节目画面

有人说我一直目不转睛的望着那为白衣天使...

可能'角度'问题吧.(自我掩饰)

全场没多少机会说话,觉得自己有很多想说的却说不出口~ 哈哈!

尤其最后一个问题,没答好.

问:你捐了近40次,你可以得到什么福利?
(由于在广告时主持人问到,不确定下'温习'了一下,却没背好)
答:一号病房.... 

什么来的! 哈哈!

其实应该强调的是,捐血者根本不该以所得到的福利做为捐血的动力.应该带着一颗单纯真诚的心去捐血.毕竟我们只要一直奉献,快乐就会一直跟着我们. =)

再说,我的捐血记录簿都不见了几本,自己本来都是这样的人.

最近的30++的
记录簿的好像也不翼而飞了...哈!

不论如何,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,人生故事也多了一些点缀.

随着人类不停繁殖,所需要的血量自然也会跟着增加,所以希望会有更多健康的人尤其年轻人能响应捐血!

所谓:"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有血出血~" (这句话是夏震教的,可惜没派上用场)><" 

好像没有人身上流的不是血hoh~

哈哈!


因为爱,
elims Chuang 光宏

4 comments:

CH Voon said...

hahaha... i tak sempat watch the program. Any youtube in internet? so i can download hehehe

包面1号 said...

哈哈,你的答案很搞笑啊。1号病房。
想不到你捐这样多次血了,
我一次也没有
因为我贫血。

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...

Voon, you download to see i 献丑 ah? :p

Later when i got the VCD from blood bank then see how ba~

包面1号, 对咯,paiseh..让大家都笑... ><"

I'm Joey... said...

我这一生人是没有机会捐血的~

因为我的血没人要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