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接到血库来电

血库官员Miss Rosalind call我,说她向同事推荐了我以安排采访,因为我能说华语.好像还得上电视台呢.

omg!我患上了'爱上电台'症! ><"


(Miss Rosalind 乃是我们好奇打听下认识的一名少数的血库华人女官员.每次去捐血都会见见她,打打招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问: "什么时候在来捐血?"
我说: "本来是这星期五,但其中有位朋友将去泰国渡蜜月几天,所以延后一个星期"
"和老婆去就行,和别人就不可以哦"
"当然当然~"
"啊,你捐血也要有人陪吗?"
"对啊,我们当着是大家的小聚会呀!"
"哈哈,那太好了!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敏感的她也发现我们(延洋,Ahsing)开始进行血浆分离置换法的捐献了,英文是Apheresis Donation. (一般上必须捐多次后才能申请成为Apheresis捐献者.值得一提的是Apheresis捐献者每两个星期就可进行一次捐献,比平时三个月才捐献一次来得更频密).

Apheresis Donation的过程是将血液放出人体后,分离出干细胞或血小板,再流回人体的捐血方式只取某种血液成分

我当然不需多加考虑的接受啦.

分享捐血的想法,兴趣与经验一向也是我最快乐的事!

期待~

捐血的快乐时光


因为爱,
elims Chuang 光宏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