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回首过去,放眼2012


回首1981到2011.

感恩自己…

1有个能一直捐血健康的身子,
每次和Ahsing&延洋一同去捐血最开心! 2011我们开始捐Apheresis (plasma+platlet), 可以在两个星期内捐一次,据说可以帮更多人.

2有个让人看了不倒胃的样子,
但可以看的出自己出现老化了,是时候增加实力了~ 哈!

3有DOTA游戏可以玩两下子,
希望可以戒掉这隐,毕竟玩多丧志...

4有个走上100千公里的车子,
之前是驾妈妈的国产车2696,当时还记得车子好多问题,不停修理.

5有个赚钱找吃工作的好位子,


6有个让我们丰衣足食的银子,
很多亲人都会把自己或孩子的衣孩子物送给我们,工作社团上也有很多免费餐,节省不少. 但最重要的还是开源,得增加家庭收入,应付未来

7有个不用担忧交月租的房子,
爸爸以前很卖力工作,买了两栋房子,让后人享福

8有个多多人共用同住的屋子,
家人有姑姑,二弟(光程)及老婆(美慧),三弟(光永),四弟(光远),堂弟(光豪),我及老婆还有两个孩子.之前堂哥(光明)表弟(培欢)也住上一段时间,好热闹~

9有个充满安全感的家人群子,
有时想到人会离开就很不安...

10有个人才济济奇奇怪怪的朋友圈子,
随着越来越多有了家庭,工作也渐渐繁忙,时间也一定越来越不够用了, 希望来日还能出来聚聚

11有个修养高深高智慧的老爸老妈子,
大约在1998年听了雷九南博士的分享就开始了素食至今,虽然爸爸今年已经63了,但依然非常健康,还能'下田'做粗工多个小时,佩服佩服!

12有个一直鼓励信任自己的美丽妻子,
要当个好妈妈,又要当个好老婆,又得在家煮饭给家人吃,清理家里还有很多很多,并非三言两语可以描述,这是我们的缘分,也一定是我上辈子修回来的福抱.

13有两个可爱无比爱吵闹热闹的孩子,
是讨债,是还债,无债不来. 他们的到来也带来了很多欢笑,让我们感觉光阴流逝的快速.

这些拥有,让我一直过了许多好日子.

我想,我已经拥有生命的一切一切了.

抱着幸福感恩的心拥抱更好的2012~


因为爱,
elims Chuang 光宏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